首頁 > 非供約商品 > 清潔用品與用具 > 工作用配戴 > 工作手套 > 日本 TOWA 耐熱防割耐磨工作手套

  • 日本 TOWA 耐熱防割耐磨工作手套

日本 TOWA 耐熱防割耐磨工作手套


商品規格:ActivGrip™ AG-ATA-534 可耐熱250℃ 尺寸:8/M、9/L


  • 商品編號: 27296
  • 此商品符合:非供約商品
  • 商品單位:雙
  • 最低購買量:1
  • 商品點擊數: 794


 

商品描述

商品用途

會員評論

◆ 商品介紹:

.與市場上的類似手套不同,ActivGrip™ATA®534 為油滲透提供了更有前途的保護。雙塗層表面可保持雙手清潔,適合油性處理。

.使用MicroFinish®技術,ActivGrip™ ATA®534 可在乾燥,潮濕和油性條件下保證其性能。

.13號無縫襯里和符合人體工程學的設計確保最大的舒適度和最小的手疲勞。

.ActivGrip™ATA®534 將 ATA® 纖維與 Towa 的 MicroFinish® 技術相結合,提供出色的抗切割性和出色的抓地性能。

.Towa以其產品 ActivGrip™Advance 的性能以及 ActivGrip™柔軟耐用的 NitrileMicroFinish® 塗層而聞名。

.ActivGrip™ATA®534 具有出色的靈活性,可提供具有出色靈活性的 ISO D 級防切割保護。

.具有抗切割性和靈活性的 GRIP 性能。

.雙塗層表面可保持雙手清潔,適合油性處理,穩定的抓地力。

.使用 MicroFinish® 技術。

.ActivGrip™ATA®534 可在乾燥,潮濕和油性條件下保證其性能。

◆ 規格:

.廠牌:日本 TOWA。

.型號:AG-ATA-534

.Nitrile (丁睛橡膠) 材質塗層。

.接觸耐熱溫度約 250℃ (EN407)。

.機械危害性能等級:4X32D ( EN 388:2016 )。

.高溫危害等級:X2XXXX ( EN407:2004)。

.尺寸:8/M、9/L。

 
會員評論
暫時還沒有任何會員評論
帳號 匿名會員
電子郵件
評價等級
驗證碼 captcha
評論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