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非供約商品 > 清潔用品與用具 > 工作用配戴 > 工作手套 > 日本 TOWA 防割耐磨工作手套

  • 日本 TOWA 防割耐磨工作手套

日本 TOWA 防割耐磨工作手套


商品規格: ActivGrip™Omega AG-542 耐切割等級5 尺寸:8/M、9/L、10/XL


  • 商品編號: 27295
  • 此商品符合:非供約商品
  • 商品單位:雙
  • 最低購買量:1
  • 商品點擊數: 700


 

商品描述

商品用途

會員評論

◆ 商品介紹:

.ActivGrip™Omega Max 旨在提供最大 360 度的防水保護。

.結合了防水手掌和 MicroFinish® 握把技術,ActivGrip™Omega Max 是最苛刻的任務以及需要真正的性能可靠性的理想選擇。

.最高性能輕巧的 13 號無縫 HPPE 襯墊和符合人體工程學的設計可確保最大的舒適度,而又不降低靈活性。

.工程設計保證了最大的性能而不會疲勞。

.最高安全性通過使用 HPPE 纖維,ActivGrip™Omega Max 可提供高抗切割保護。

.手指塗有雙面塗層,可將 ActivGrip™Omega Max 帶到最高安全級別,而不會損失性能,耐用性和靈活性。

.防水手掌和後背雙面塗有掌心的表面和背面塗有塗層,可保持雙手清潔,並防止任何液體從外部進入。

.ActivGrip™Omega Max 結合了最佳性能和衛生性能,為用戶的手提供了終極保護。

.具有抗切割性和靈活性的 GRIP 性能。

.雙塗層表面可保持雙手清潔,適合油性處理,穩定的抓地力。

.採用 HPPE 纖維技術,可在切割阻力方面達到高性能。

.獨創的 MicroFinish® 技術可在乾燥、潮濕和油性條件下提供業內最佳的抓地力。

◆ 規格:

.廠牌:日本 TOWA。

.型號:Omega AG-542

.Nitrile (丁睛橡膠) 材質塗層。

.耐切割等級: 5(適用高度防割耐磨作業場合)

.機械危害性能等級:4543 ( EN 388:2003 );4X42C ( EN 388:2016 )。

.尺寸:8/M、9/L、10/XL。

 
會員評論
暫時還沒有任何會員評論
帳號 匿名會員
電子郵件
評價等級
驗證碼 captcha
評論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