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活動訊息 > 【母親節特惠】每位媽媽衣櫥裡的必備品! 花一秒就能百搭出門的圍巾

【母親節特惠】每位媽媽衣櫥裡的必備品! 花一秒就能百搭出門的圍巾

認真的女人,都值得美麗!

母親節,為辛苦的媽媽送上一抹溫暖情意 一 Surya圍巾。

印度喀什米爾小工廠裡,手藝精湛的師傅們織著一縷縷來自喜馬拉雅山區的羊毛,質地輕盈、透氣飽滿,溫柔的觸感宛如Surya (梵文的「太陽」之意)。純羊絨以高難度鑽石織法呈現,是不分季節可披戴的圍巾,更是美麗的收藏品。

喀什米爾(cashmere),代表一種珍貴的羊毛纖維,被譽為「纖維寶石」。每年秋末,生活在嚴寒環境的山羊們,會在皮膚與長毛之間,長出一層柔細的短絨毛來增強保暖,這個部位就稱作「cashmere」,也常被稱為「羊絨」。

羊絨的頂級境界 一 戒指絨
戒指絨之名據說源自拿破崙三世的皇后尤吉妮(Eugenie),有次她在把玩頂級羊絨披肩時,無意間竟讓披肩穿過窄小的結婚戒指,因而得名「戒指絨」,是「羊絨之王」。象徵頂級羊絨薄如蟬翼、柔滑如絲的特質,是各大品牌追求的頂級紡織材料。

>>更多百搭款圍巾,前往專區查看更多商品介紹

下一篇:【振興經濟】舒潔挺你~
上一篇:【公告】台銀最新共同供應契約決標資訊! Numall供約採購網即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