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非供約商品 > 個人生活用品 > 個人配戴 > 其它配戴 > 喀什米爾圍巾-靛深藍

  • 喀什米爾圍巾-靛深藍

喀什米爾圍巾-靛深藍


商品規格:200*70cm



此商品 目前在本站為下架

 

商品描述

商品用途

會員評論

◆ 商品介紹:

喀什米爾羊毛圍巾鑽石織法Cashmere/Pashmina Scarf,羊毛產於北印的喀什米爾(Kashmir),生長在喜馬拉雅山區的羊,因其質地輕柔保暖同時透氣,使身體感受舒適,這些都是喀什米爾獨一無二的特性。
Cashmere 因生產的羊種,地區,取毛部位,季節與編織方式有不同等級,在當地稱為Pashmina 。

◆ 規格:

.尺寸:200*70cm

.顏色:靛深藍

.品牌:Surya

.內容物: 防塵袋x1、精美禮盒x1、使用說明書

◆ 清洗說明:

.時常保乾燥,如遇雨淋後,請盡快拭去水分、放置陰乾。

.若遇局部髒污,可用適量稀釋過後的中性肥皂或洗髮精水,在髒污部位上輕輕以手搓洗,直到髒污除去,採用陰乾方式即可。部分染料會於清洗過程中釋出,係屬正常現象。

.因為羊毛屬性,陰乾後產生皺折屬正常情況,建議可用隔布熨燙方式恢復平整,換季時可送乾洗處理。

.切勿將圍巾放入洗衣袋中清洗,會導致毛料毀損和染劑釋出等問題,如經機洗,恕不負責。


※網頁圖片因拍攝燈光關係會與實際商品略有色差,圖片僅供參考,顏色請以實際收到之商品為準。


 
會員評論
暫時還沒有任何會員評論
帳號 匿名會員
電子郵件
評價等級
驗證碼 captcha
評論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