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非供約商品 > 食品飲品 > 食品 > 伴手禮 > 【安格優食-禮盒】綜合口味千層酥組

  • 【安格優食-禮盒】綜合口味千層酥組
  • 【安格優食-禮盒】綜合口味千層酥組
  • 【安格優食-禮盒】綜合口味千層酥組

【安格優食-禮盒】綜合口味千層酥組


商品規格:藜麥黃金起士酥+阿里山紅茶酥+英式伯爵紅茶酥(140g/3罐/組)



此商品 目前在本站為下架

 

商品描述

商品用途

會員評論

※附精美牛皮紙禮盒、禮袋,送禮自用兩相宜

◆ 商品介紹:

全品項經SGS檢驗證明,無使用防腐劑、人工色素,也絕不添加人工香料,用天然的食材帶給大家最真實的美味。
【藜麥黃金起士酥】
使用藜麥生粒混合義大利進口的帕馬森乳酪粉,結合起士香與穀物香,再搭配天然奶油的純香而不使用酥油或一般植物油,以專業手工製作方式營造出千層營養又香濃散發的酥脆口感。
【阿里山紅茶酥】
特別選用阿里山鄉石桌茶園的特調紅茶葉,獨特花果茶香層層散發於口中,感受本土自然的恩惠與專業的焙茶技術,不僅希望結合在地農業也希望帶動基礎產業對優良食材重要性的認同。
【英式伯爵紅茶酥】
使用斯里蘭卡的伯爵紅茶與天然奶油混合後營造出時下年輕人喜好的「奶茶」口味,經典的茶香配上千層酥脆的口感讓人忍不住一根接一根,希望讓社會棟樑族群能在健康中尋求到美味。

◆ 規格:

.藜麥黃金起士酥+阿里山紅茶酥+英式伯爵紅茶酥(140g/3罐/組)

.成份:
【藜麥黃金起士酥】:小麥粉、糖、紐西蘭天然奶油、帕馬森乳酪粉、藜麥、鹽。
【阿里山紅茶酥】:小麥粉、糖、紐西蘭天然奶油、阿里山紅茶葉、鹽。
【英式伯爵紅茶酥】:小麥粉、糖、紐西蘭天然奶油、紅茶粉、鹽、斯里蘭卡紅茶葉。

 
會員評論
暫時還沒有任何會員評論
帳號 匿名會員
電子郵件
評價等級
驗證碼 captcha
評論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