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互動無線投影伺服器

互動無線投影伺服器


商品規格:EZCast EZCast Pro LAN Box(內建無線模組)



此商品 目前在本站為下架

 

商品描述

商品用途

會員評論

◆ 商品介紹:

EZCast Pro LAN無線影音傳輸盒是一款支援有線及無線網路雙介面的簡報投影利器,完整支援Android / iOS / Windows / Mac / Windows Phone / Chrome OS六大作業系統,相容目前所有主流的電腦及行動裝置,支援HDMI與VGA的輸出端子,可搭配新舊款投影機使用,適合商務簡報及多媒體教學環境使用。有線網路連接可以提供較穩定不受干擾的網路連線品質,同時全新的硬體設計將無線模組提升為2T2R雙天線收訊,可以帶來兩倍的頻寬與抗干擾能力。針對商務人士資訊保密的需求,支援企業級路由器加密協定並提供遠端管理權限,讓會議管理更加智能便利。

◆ 規格:

‧EZCast EZCast Pro LAN Box(內建無線模組)

‧核心晶片:Actions AM8251

‧系統記憶體:DDR3 256MB

‧NAND記憶體:128MB

‧有線網路:10 / 100 Mbps

‧HDMI輸出:HDMI 1.4a

‧VGA輸出:1080p@60Hz

‧輸出解析度:1080p@60Hz

‧電源供應:MicroUSB DC 5V/1A

‧本體重量:65公克

 
會員評論
暫時還沒有任何會員評論
帳號 匿名會員
電子郵件
評價等級
驗證碼 captcha
評論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