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網站公告 > TeamViewer安裝教學

TeamViewer安裝教學

為了方便查看並協助解決您的問題,請下載 Teamviewer,按照步驟安裝後,提供ID及密碼給我們。
如有關於 Teamviewer 安裝問題,歡迎來電諮詢。電話:02-25991258、02-25867669 。


安裝步驟:
(1) 下載安裝程式:載點
(2) 下載完成以後,開啟檔案總管,對著下載的程式連續按兩下滑鼠左鍵,準備安裝TeamViewer。


(3) 選擇「安裝」與「個人/非商業用途」,勾選顯示進階設定,下一步。


(4) 確認安裝位置(預設在C槽),下面三個選項"都不要"勾選,完成。


(5) 正在安裝TeamViewer 10.0,程式安裝完成以後,會自動開啟TeamViewer。


(6) TeamViewer 開啟的畫面如下圖所示,左邊是您的一組ID和密碼(每一次啟動TeamViewer,密碼會自動變更)。
只要將此組ID及密碼給對方,對方就可以控制您的電腦。
※ 請您放心,只要關掉程式,將它重啟後,密碼就會變更,不用擔心會有人一直控制您的電腦。
※ 程式關閉時,沒有人可以透過ID及密碼控制您的電腦。

 


下一篇:Firefox 瀏覽器安裝教學
上一篇: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安裝教學